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中新华美塑料有限公司

生产染色改性塑料原料及制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定制增强阻燃ABS 防火 改性塑料粒子 达到UL94标准
定制增强阻燃ABS 防火 改性塑料粒子 达到UL94标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4定制增强阻燃ABS 防火 改性塑料粒子 达到UL94标准 
品牌: 青岛中新华美
包装规格: 25KG/包
生产厂家: 青岛中新华美
用途性能: 阻燃级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04 15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产品介绍

铅酸蓄电池是化学电池中市场份额、使用范围***的电池,特别是在起动和大型储能等应用领域,在较长时间尚难以被其他***电池替代。铅酸蓄电池外壳要承受住重压、经得住氧化、耐得住腐蚀、抗得了高温。

这里为您介绍青岛中新华美铅酸蓄电池外壳用阻燃ABS材料:

阻燃***,能赋予复合材料良好的自熄性或难燃性,达到UL94标准;

具有良好的耐热性,注塑成壳高温下不易鼓包;

具有好的流动性,注塑成型不易出现银纹或者气痕,尺寸稳定性佳,气密性好。

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,低温环境受冲击不开裂。

配方特殊设计,热封和胶封效果好;

材料不含镉、铬等有害有毒重金属,生产及应用过程中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,符合ROHS认证要求。

选择我们的理由

公司拥有多项的检测设备:紫外光老化试验箱、热变形维卡软化点试验机、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、水平垂直燃烧测定仪、电子拉力试验机、熔体流动速率仪等检测设备,对材料进行检测试验,可提供各项性能检测报告。公司通过了、TS16949体系认证、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健康安全体系认证。



客户案例

主要服务客户有一汽、陕汽、福田汽车及家电行。家电产品、电吹风、电饭煲、电暖风、音响外壳、玩具和马桶盖等


中新华美主要客户

青岛中新华美主要合作客户有:海尔、海信、美的、格力、澳柯玛、歌尔声学、新都电子、 富士康、亚都、顺威股份、新北洋股份、北汽新能源、长城汽车、 一汽、陕汽重卡 、福田汽车、 重汽、威高等100余家企。




询价单